Friday, April 18, 2014

單身情歌

最终, 还是單身延续情歌。



林志炫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編曲:韓賢光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


找一個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癡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Repeat *#☆

找一個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癡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這首真心的癡心的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