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冰封。。。了吗?

心死却身欲未死。
煎熬至此,为何不随之而逝?
。。
。。。
。。。。。
孽果无须续呈世。

3 Comments:

Blogger 莫寻影 said...

亲呀。。。
有我在你心中,
你的心是不会死的。

哈哈!

的确,
孽果无须续呈世,
苹果却须多常吃。
保健呀。。。

(神经继续脱线中。。)

8:47 PM  
Blogger 枭银 said...

好说。

我的心当然也会死啊!
是幸福死!

有你为我带来某种乐趣,当然不能那么早死心啦!!

哈哈哈。。!

苹果我家没耶!但,即使有,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你这有点涩欲微带甜且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的果子。。

(你的倩影思索当中。。)

5:34 PM  
Blogger 莫寻影 said...

咳。。

亲呀。。
你要胡思乱想是可以啦!
但,别想得~太~远~哦~~

10: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