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4, 2013

窒息致信

收信人,

你让我很紧张, 很不安, 很担心, 很。。。
我从来没有面对过一个人会令我觉得如此过。
你能不要逼我签署不明合约交易吗?
虽然我是自愿签下的。
我不想欠你太多。
人情债难还也还不了吶。。
求答应。

写信人上。


回函。


写信人,

原来所提出的合约解决让你烦恼。
对不起。
同时赋予你枷锁竟恍然不知。
签定的合约必定是双方同意的。
但万万没想到让你负荷不了。
也原来这些合约让你觉得是被逼签署的。
只是我不想表达太多原意为何。
你也深知不会置你于危险区。
所以请放心, 以后会看着办。
而你, 自己加油了咯。

收信人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