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撒旦与天使的对话

撒旦:人真的很无知。
天使:无知是纯洁的本质之一。

撒旦:天堂是地狱的化身。
天使:地狱是天堂的分身。

撒旦:糖果是让人醉生梦死的诱惑。
天使:糖果是让人垂涎三尺的毒药。

撒旦:难忘的华丽之旅只有在我的底盘。
天使:难忘的真实之旅只有在我的底盘。

撒旦:明知不能为而为之。
天使:明知可能为而奋斗之。

撒旦:心死为复活也。
天使:心存为从生也。

撒旦:我从不迷惑是你的自愿。
天使:我从不说明是你的觉悟。

撒旦:你的真心是我的缩影。
天使:你的虚心是我的指导。

撒旦:听我的准没错。
天使:听我的不会错。

小朋友,这就是声音。
撒旦与天使只是一面之差。
假扮大人不见得理智过人。

心历其境,死而复燃可以说是置于死地而后生。
任何时刻,它的醒觉是清晰的。

撒旦是寂寞的。
天使是群聚的。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